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奇谈论坛体)【开封事宜】关于有人谣传的庞老师“抄袭”一事

开封论坛体重启啦!现代架空论坛体,开封全员基本都是老师设定
前文链接
链接走这里



【开封事宜】关于有人谣传的庞老师“抄袭”一事




1L 请叫我栗子

【图片】

〖麻麻我看到了天使!!!今天看开封男神教师锦集被庞籍圈粉了嗷嗷嗷!!长的好衣品好讲课还好真是逆天了!!〗

【图片】

〖这不就是当初照搬车邦老师公开课的那个抄袭者吗?这种人品的渣渣也能圈粉?〗

【图片】

〖我是车邦老师的学生,有一次看到“教科书般的《琵琶行》讲析”,手贱就点进去看了一眼,发现这个跟车邦老师当时的教研课完全是一个套路!!!车邦老师是我市名气最大的语文老师,这么明目张胆抄袭我们老师的,我也是醉了。〗

这是我在微博看到的评论。
澄清见二楼。




2L 请叫我栗子

我先给大家澄清一下,我是庞老师的学生,他当时的那节公开课用的是我们班,他上课前就和评课老师说过了,“我现在经验不是特别丰富,不确定能不能讲好《琵琶行》,同时,我的同学们也是第一次上这个课,如果讲不好对他们也会有影响,因此我看了车邦老师的那节公开课,并按照他的一些模式设计了这堂课。”
同时,评课老师后来也说了,“庞籍将车邦老师的那节课进行改编,用自己的方法讲了出来,虽然稚嫩,却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灵活和拼劲儿。”
所以,这本不是抄袭,微博上有一些人的确是在抹黑了,建此楼主要是为了校友们了解事情的经过,不会因为某些人恶意中伤,对老师造成不良影响。
顺便附上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L

这个我在微博上看到了!气死我了!!




4L

可以去骂他们吗




5L 平将

小可爱们先冷静,这个事楼主已经讲清楚了,咱们就好好和他们解释,别发火,别骂人,咱们是学生不是地痞流氓,狗咬你一口你不能也咬狗一口呀。




6L

四爷!!看到这个真的超级委屈!!!有人就这么见不得人好呗!!!




7L

对啊,照他的说法,以前就知道这事了,为什么那时候不说,偏偏等庞老师被业界认可了以后跳出来!




8L

这种人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祝他们一年四季都有绿帽子护住他们那得了不治之症的大脑?




9L  kiyomi

呵,抄袭者还有人洗白呢




10L  我就笑一笑

衣品好?不就是不知道从哪里上位来的小白脸吗?




11L  占领高地

上个公开课都打扮成那样,不知道是花孔雀啊还是娘炮啊?




12L  请叫我栗子

这是我们开封一中的板块,闹事的请自行滚蛋




13L  kiyomi

我们骂这种不配当老师的,凭什么让我们离开?明明就是抄袭!!然后被发现了又在那里瞎bb瞎解释


14L  占领高地

这么喜欢蹭我们车邦老师的热度教什么学啊去混娱乐圈呗,说不定真有人能眼瞎看上他呢。




15L

这是我们开封一中的板块你们别太过分!我们不愿意惹事让老师们看到不舒服,但不代表我们不会!!!




16L 包包包包

一边坏,一边蠢,就是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




17L

包老师!!




18L

包老师!!!




19L  包包包包

首先,楼主已经说的清清楚楚是怎么回事了,证据也摆出来了,不知道某些不停说鬼话的人是眼瞎还是心瞎啊,顺便记得刷刷自己的牙,一说话满嘴臭味,我们整个板块都快被你们几个熏臭了。




20L  包包包包

其次,这是我们的地盘,是我们开封一中的小家,没找你没艾特你,你自己屁颠屁颠跑到我家来大放厥词,给你点脸了是不是?单就这点来说就是你在对我们进行骚扰,啊……算了不说这个了,和脑残讲道理本来就讲不通啊……他们能当当键盘侠就不错了,对于伤残人员还是应该宽容一些。




21L  kiyo

身为老师还可以骂人吗?!我要求你给我道歉!!




22L  包包包包

我骂你什么了?




23L  kiyo

不是你说我脑残吗!【截图】




24L  包包包包

呦,还真有人往自己身上泼脏水啊,“和脑残讲道理本来就讲不通啊……他们能当当键盘侠就不错了,”我是在陈述客观事实啊,我说谁了吗?你自己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啊。




25L

23333包老师你得理解,今年盛产脑残




26L

@kiyo 怎么不出声了?继续喷啊,要喷就拿出点让我们无话可说的证据,拿不出来就乖乖夹着尾巴回去




27L  包包包包

刚才被打断了,来,我继续说。

庞籍穿什么,说什么,长得什么样,与你们有半毛钱关系吗?他的同学们喜欢,他的同事们喜欢,我喜欢,这就够了。总比你们这种只能靠喷人找存在感的人们强。拿着个键盘就真把自己当大侠了啊?舞法天女还差不多。最后说清楚,想找我撕可以,但是再说庞籍一句,我教你怎么做人。




28L

舞法天女:这锅我不背。




29L

讲道理我最服的就是包老师的损人技术,真是……




30L

所以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包老师?




31L

是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庞老师啊……包老师今天攻爆了




32L

同意楼上




33L

强排




34L

+10086




35L

那几个喷子怎么不说话了?




36L  包包包包

你们展老师和白老师使了一些手段




37L

我懂了!!啊啊啊啊啊啊!!!展老师好帅!!!我要给展老师生猴子!!




38L  包包包包

喂……我说什么了吗你就“展老师好帅了”,刚才不还说我帅爆了吗?怎么现在就变成展昭帅了?




39L

包老师自动把“攻”改成了“帅”假装他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纯洁好宝宝




40L

但是我们都知道事情并不是如此




41L

毕竟包老师也是个会和庞老师互喷“你才是万年受”的人啊




42L  令仪

还有一点,车邦老师的课在整个教育界都是出名的,如果小籍真的是“抄袭”且没有解释的话,是个评课老师都能看出来,而他们对此的态度在二楼的截图里已经表述得很明确了,再继续为黑而黑,有意思吗。




43L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希望黑镜里《全网公敌》那集是真实存在的




44L  公孙

对自己的言论完全不负责,好像每天都有那么多与他们无关的事情等着他们去批阅,实际上根本没有去关心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只是一味地宣泄,宣泄完了,转而换到下一个目标,完全不考虑他们那么做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或者说考虑了也不在意。绝大部分时候事情的判断根本用不到那群键盘侠,就算有罪,也轮不到他们指手画脚。

我们是老师,再气不过也不可能直接和那群人互骂,只能以一种理智的态度和他们理论。如果人造蜂真的存在,那就好了。




45L

最后看到那些尸体,我竟然诡异的觉得很畅快




46L

你不是一个人




47L

我不会去微博诅咒他们,是因为不想沦为和他们一样的键盘侠,但不代表我就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不骂人,不代表我不会让他们难受。




48L

我们一中的男神,我们自己都不舍得欺负,又怎么能让他们欺负!




49L  本少天下第一帅

谢谢大家了,没必要和他们生气,我会解决哒。
今天周末,好好放松一下吧,别为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人坏了心情。
爱你们哟,么么哒




50L  令仪

@本少天下第一帅  小籍,开门。








大概是TBC





栗子有话说:没想到这么快就会重开论坛体系列,也没想到第一篇就是这么闹心的。
的确是遇到了一些事才写了写一篇,关于“不请自来”这个问题上也肯定是有指向性的。
所以如果还有“不请自来”的就请退散吧。
肯定有小伙伴们懂我的意思,当然不懂也没关系。
里面提到的黑镜《全网公敌》是我唯一看完后觉得挺舒服的黑镜系列,一句话概括就是键盘侠的下场。
有些事,在不知道具体情况下妄下定论,比如three colour 事件,还有些事,知道他们是错的,你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没有资格对他们做出最后的宣判。一言不合给人下定论,诅咒人去死,本来就是键盘侠的行为,当然,跑进人家的家门大放厥词也非常非常讨厌。
可能在我理清头绪之后会给这件事一个合理的结局,而不是谁主角光环突然爆发大杀四方,但是在我没有说服自己之前,这篇就先晾着吧……

当然,本篇的主要目的还是对键盘侠的批判,我讨厌键盘侠,非常讨厌。我不敢说我没做过这种事,但是我会反思,而键盘侠们不会。他们只顾着发泄自己,丝毫不考虑他们发泄的对象会有怎样的下场。或者,他们考虑了,但是他们不在意。的确,在网络这个虚拟空间人是不需要为自己的语言负责的。但这也只是现在,还是那句话,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该来的总会来的。愿每个键盘侠身边都有一只伺机而动的人工蜂(手动围笑)

我保证下篇更鼠猫!!!!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