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不吃药日常】吴老板的脾气越来越差了

不吃药的雨村日常,微all邪

ooc我的

人物三胖子的

我爱老吴...吧





1.


在一些人面前,总有那么几首歌是唱不得的。


比如在胖子面前唱《最炫民族风》,在解雨臣面前唱《小小》。


再比如,在吴邪面前唱《一休之歌》。


雨村时候还好,但是雷城那时候,吴邪的头发又被剃了,吴老板摸着他那一丢丢长的小绒毛,心中悲痛不已。




2.


黑瞎子最近不知道在抽什么疯,一言不合就看起了一休,走哪都哼着一首《一休之歌》,某天被吴邪听到,收获眼刀一枚,瞬间停了音。


看着噤若寒蝉的黑瞎子,吴邪觉得自己有朱元璋的潜质。




3.


白昊天发了一条动态。


“玩了恋与制作人不由感慨,小三爷果然是男神!

他兼顾了许墨的神秘棋洛的暖,李总的霸气白起的狂

对于这么好的爱豆,谁有我追爱豆得到的福利多!”


“女人皮俑啊。”


老脸一红的吴邪佯装淡定地回复道。




4.


为了不与现代社会脱轨,吴邪也下载了这个游戏。


大概是雨村的信号不好,游戏老闪退,气得吴邪恨不得在雨村安个光纤。


知道有一天和解雨臣抱怨,吴邪才知道,这是游戏制作方的锅。


但是从那以后,吴邪玩的时候就几乎再没闪退过了。


据游戏内部人员透露称,有个姓解的老板,买下了整个制作公司。




5.


吴邪没多久就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


一天,他拽着胖子问道,“胖子,你说,咱要是有白起的超能力,是不是就牛逼坏了?”


胖爷无奈,“醒醒天真,斗里没什么风,你总不能随身携带电风扇吧?”


“谁说不能的?”吴邪瞪大了眼睛,“在七星鲁王宫那我还带了照相机呢!”


“徒弟呀,”路过的黑瞎子拍拍吴邪的肩,“相信我,三爷当时肯定打死你的心都有了。”




6.


吴邪也不知道为什么加了刘丧的微信。


一天,刘丧的朋友圈突然更新,就三个字母,ZQL。


吴邪似乎发现新世界一般,把屏幕指给胖子,“刘丧是不是改性儿了?怎么不崇拜小哥改喜欢周棋洛了?”


王胖子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没接话,扭头对正在杀鸡的张起灵叹了口气。


“小哥啊,你快管管咱们天真,他的魂儿已经被四个野男人勾走了。”




7.


第二天,吴邪再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游戏已被卸载。


他气势汹汹地冲到张起灵面前,却在瓶仔的死亡凝视下退缩了。


吴邪从药箱里摸出健胃消食片,恶狠狠地嚼了起来。


妈的胃疼。




8.


吴邪让解雨臣从北京给他弄来了东北的薇菜和猴腿(都是野菜),说是让小哥回忆回忆家乡的味道。


虽然小哥八成自己也没怎么吃过。


吴邪爱吃猴腿,但是死活不吃薇菜。


“天真,你就吃几口吧,这东西抗癌啊。”


“我不,”吴邪把头一扭,傲娇得宛如二百斤的胖胖,“苦,我不吃。”




9.


无奈之下,黑瞎子提议将两种菜放到一起炒,鱼龙混杂,吴邪总能吃几根吧?


饭桌上吴邪抄起筷子便要向香气扑鼻的猴腿发起攻击,筷子到了盘边却将将停住。


抬头望向饭桌边其他几人,“为什么,你们要用薇菜蹭我猴腿的热度?”




10.


吴邪的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


这是大家伙儿一致的看法。




END


评论(17)

热度(8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