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黑遍全联盟】朋友,骰否?

日常聊天体,除杜柔无cp

ooc我的,男神女神们虫爹的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同志们!冬季转会窗开始了,要不要来搞事情啊?


叶下红:没刷屏没重复,这是假的黄少天!


飞刀剑:他庙要完


逢山鬼泣:开屏药庙互怼?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怎么可以这么无视本剑圣!


夜雨声烦:没刷屏怎么了!你们不总说太长不看嘛!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天天绿油油的那才是药丸呢!


夜雨声烦:绿帽子就扣在你们头上啊啊啊啊啊!


再睡一下:。。。


风城烟雨:关注点不应该是黄少天要对雷霆队长图谋不轨吗?


沐雨橙风:啊!我的秀!


风城烟雨:啊!我的沐!


夜雨声烦:喂喂喂别偏题啊!你们要不要来骰一骰啊要来的举手!


索克萨尔:来。


石不转:来。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君莫笑:哟,文州大爆手速难得啊,闲来没事陪你们玩玩


生灵灭:+1


包子入侵:老大玩我也要来!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对了,你们都看着点啊,叶不羞要是什么时候不说话了一定要高度警戒!


一叶之秋:他不说话才好呢!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谁家的傻孩子快带回去!顺便+1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才傻孩子!你们全霸图都傻孩子!


大漠孤烟:嗯?


无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那我也要玩!


莫敢回手:紧跟队长脚步!


谁不低头:+10086!



(好多加一懒得写了......)



【第一轮,张佳乐6,黄少天1】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乐爷我这人品没的说了!


百花缭乱:不许说我四亚!世界冠军张佳乐![叉会腰.jpg]


石不转:显然,前辈已经熟悉套路了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黄少天你怎么不说话了?不会要耍赖吧?


夜雨声烦:谁耍赖了!本剑圣输得起!来啊!


百花缭乱:那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冬季转会窗结束,你的每句话后面都要加一句“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夜雨声烦:......二乐,世邀赛一起炸显卡的队友爱呢?


百花缭乱:不存在的,还有从下句话开始你就要加后缀了,愿赌服输!


王不留行:这大概是张佳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鸾辂音尘:难道说我们这就摆脱了整个冬季转会窗被黄少炸群支配的恐惧吗?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不真实啊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这都什么人啊!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本剑圣!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一枪穿云:[不仅不痛而且还美滋滋.JPG]


君莫笑:完了,少天啊,你看你,连小周都得罪了


一枪穿云:没有...手滑...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信不信我去找你真人PK啊![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君莫笑:这——我是万万不敢的,毕竟是烦得人世邀赛都想禁语音的少天大大啊是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黄少你这后缀我真是见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妹!下一局下一局![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第二局,张新杰6,叶修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落到战术大师手里你完蛋了哈哈哈哈!![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君莫笑:顶着那羞耻的后缀你就别作妖,顺便,我相信新杰是个尊重前辈的好后辈


石不转:是的。


石不转:所以我决定把处决权交给张佳乐前辈。


木恩:所以叶修前辈的手气为什么会这么差?明明荣耀打的那么好呀......


小手冰凉:大概是,上帝给他开了一扇窗,就要给他关上一扇门?


海无量:是的,我记得有一回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最后叶修脱得只剩内裤了


鬼刻:这是......如何丧心病狂的真心话大冒险啊


海无量:最可怕的是,叶修竟然有六块腹肌!!!


百花缭乱:不是吧......方锐你别唬我,叶修那张虚胖脸还能有六块腹肌?他是不是偷偷和他那精英弟弟掉包了啊?


沐雨橙风:我可以作证,没有


生灵灭:这么神奇吗?


鸾辂音尘:记在小本本上!联盟未解之谜第二条,为什么叶神不锻炼还会有六块腹肌!


吴霜钩月:那么问题来了,第一条是什么?


鸾辂音尘:为什么王队去了霸图主场那么多次,张副队还没有把他打死!


生灵灭:小戴......


石不转:虽然我上了擂台赛,但本质上并没有那么暴力。


鬼刻:谁说的,明明就有!比赛结束拉着我想和我再来一局的是谁?我再也不要和牧师单挑了!


索克萨尔:新杰你都给吴副队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夜雨声烦:打住打住叶修的惩罚到底是什么啊你们别被兴欣的人给忽悠忘了啊![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百花缭乱:别吵吵没看到我正在读条憋大招吗?


百花缭乱:录视频,把身上的衣服都脱光,然后撩一下头发,把这段视频发到群里,就你了皮皮修!


沐雨橙风:太......狠了点吧?


枪淋弹雨:苏妹子别心疼啊,愿赌服输懂不?


一寸灰:问题是......我们这里没有暖气啊,大冬天的是不是不太好?


百花缭乱:不可能,我刚刚还摸了一下暖气烧得好着呢


小手冰凉:但是,我们在杭州


包子入侵:老大托我告诉你们,他去录视频去了,让你们等会儿


夜雨声烦:来来来咱们继续讨论,叶修的六块腹肌会是真的吗?[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流云:黄少我求你了少说几句吧辣眼睛......


冷暗雷:说不定是真的呢?毕竟副队看起来文文弱弱的还有八块腹肌呢


长河落日:副队是因为站在队长身边所以才看起来格外的文文弱弱。


君莫笑:在一群手比脑快的职业选手中,句句加标点的新杰和奇英宛如两股清流


百花缭乱:叶修?你不是去拍视频去了吗?


沐雨橙风:是我拿着他的手机替他传话啦



(过了一会)



沐雨橙风:【视频】


索克萨尔:这个哈哈笑的声音......


夜雨声烦:魏老大![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风城烟雨:楼上这句话可以说是毫无违和感了


夜雨声烦:云秀你不要乱说话![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飞刀剑:真的有六块腹肌啊。。。


叶下红:视频最后摸上叶神腹肌的手是谁?


海无量:我告诉你们叶xiuchoubushcakbwieohfa29ry874y92


百花缭乱:最后这个撩刘海真是......


莫敢回首:还挺撩的?


谁不低头:不能被敌人的假象所迷惑!


林暗草惊:方锐大大这串乱码是怎么回事?


海无量:卧槽苏女神太狠了太狠了......


夜雨声烦:是有什么发现吗?快说快说快说![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海无量:哪有什么发现啊真是......


冷暗雷:方锐大大,你觉得你这话我们能信吗?


海无量:能啊,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毁人不倦:没有


夜雨声烦:捉住那只莫凡![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一叶之秋:保证完成任务!


百花缭乱:方锐我说你是说了天大的假话啊哈哈哈哈莫凡都看不下去了!这是他在群里第一次发言吧?


夜雨声烦:莫凡呢?@莫凡@莫凡@莫凡 [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寒烟柔:他被沐沐叫过去了


吴霜钩月:啊,这样啊,那黄少就别叫他啦


残忍静默:杜明你......


一叶之秋:唐柔,你知不知道杜明taxih9375908317jkbsvsha


寒烟柔:嗯?


吴霜钩月:哈哈哈,那个,没事,处理一下轮回内部矛盾,唐柔妹子你先去忙吧


寒烟柔:嗯,好


残忍静默:杜明,出息呢?


吴霜钩月: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来来来下一轮下一轮!



【喻文州6,王杰希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庙压你药哈哈哈哈[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王不留行:战队有女生,微草不搞基


索克萨尔:那,王队,辛苦你了


君莫笑:你们说大眼多久能打出来惩罚


石不转:一分钟以内,应该可以完成。


君莫笑:新杰不要让我看到你,我心绞痛


君莫笑:不仅心绞痛还浑身发冷


君莫笑:欢迎来到h市感受水分子的魔法攻击


鸾辂音尘:是什么,让联盟大神无语凝噎,又是什么,让国家队领队宛如黄少天附体,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心脏的沦丧!欢迎收看今日的,小戴有话说!


石不转:......时钦,以后让小戴主持节目赚外块吧。


肖时钦:不知怎么,我也心绞痛了呢


索克萨尔:请王杰希队长去找战队里没有在窥屏的队员,深情款款地向他告白,在那人震惊的时候做出伤心难过的表情,说,“对不起,是本王忘记了,在这条时间线里,你根本不爱我。”录视频,发群里[微笑.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中二的画风非常微草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木恩: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真的不是巴拉拉小魔仙


君莫笑:@王不留行 你看你们微草的未来连巴拉拉小魔仙都知道了,啧啧啧王大眼你都把人孩子带成什么样了


王不留行:[我不是我没有.jpg]


索克萨尔:王队长,来吧?



(过了一会)


飞刀剑:【视频】


石不转:......


大漠孤烟:......


生灵灭:......(刷一发点点点以示自己的震惊,然后关上qq以防黄少的辣眼睛炸群)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妈呀笑死我了[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夜雨声烦:袁柏青都快吓傻了吧哈哈哈哈[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夜雨声烦:他药真是太中二了好想把这个视频发到微博呀哈哈哈哈[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夜雨声烦:这句“本王”说得这么溜王杰希你平时没少在内心这么os吧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娇媚地舔舔唇,风情万种地说道]


【黄少天被君莫笑禁言五分钟】


君莫笑:让少天冷静冷静,这后缀太辣眼睛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毒哈哈哈哈保存了保存了!


寒烟柔:@君莫笑 叶修,果果让你过去,你炖骨头汤的时候把骨头烧焦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叶修啊我说你是多长时间没去看锅啊汤锅那么多水能被你把骨头烧焦了?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我先过去了啊


寒烟柔:倒不是这样


寒烟柔:骨头是烧焦了,但是还有汤


【夜雨声烦被索克萨尔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操作,叶修先把骨头烧焦了然后加汤吗?!!!






(编不出来的TBC)


评论(5)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