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这是一场大戏(方王,张安)

这是一个男默女泪的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群内不吃药的群主日常编段子,4000大大评价很好,我要记录下来。

有毒,ooc,疯狂ooc,不吃药,仅供娱乐,慎入,慎入!!!

 

 

在一个浩瀚无垠的宇宙,有那么个张新杰,他是阿姆斯特朗宇宙无敌金光奶。

 

不,他其实是修真界木灵根第一人,妙手回春不知救活了多少人。

 

但是,张新杰是个暴力奶,他喜欢单挑boss,不,越级打魔兽。

 

故事因意外而精彩,修真界犯错率最低的张新杰终于还是在一次意外中受了重伤。

 

危急关头,一道绿色的灵力向他罩来——竟是后起之秀安文逸!

 

理所当然,这两个人在一起了。

 

但是,奶妈配奶妈,这相当于资源的一种浪费,不少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比如——某位被称为弃疗之神的毒奶。

 

新潮的他和大不列颠霍格沃茨斯莱特林的杰西卡相爱了,他们准备带着斯莱特林们去教训一下这两个浪费资源的奶妈。

 

歪果仁的入侵引起了修真界的轰动,中国仙术和外国魔法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可怜的方士谦被钉死在钉魂柱上,死不瞑目。

 

杰西卡得知消息,近乎暴虐地与修士们战斗着,魔术师打法和道道剑光美得宛如天际的极光。

 

张新杰深知自己正是这场战役的导火索,主动担当mt的他陨落了。

 

战争持续了几百年。

 

最后,迟暮的安文逸带着张新杰的金丹跳下了悬崖,只留下了一个凄美的传说。

 

全剧终。

 

 

———————————————————————————————————————————————————接下来是群内不吃药时间,慎入——————————————————

 

 

张新杰出人才:你讲的故事很好,可惜是虚幻的。

 

方士谦恭有礼:此段子有理有序同时给予主角多重身份,更突出了其中的暴力奶身份,凸现了主角的nb。当然,英雄配美人,美人救英雄,张安二者的爱情故事也令人动容。反派的出现让人心里一紧,后续的发展则让人松了一口气,但此时剧情来到了高潮,反派还是放不下传统的成见。作者将此升华,变成了国与国之间的战争。恶势力终究陨落,但主角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不管是主角还是反派,他们的爱情让人唏嘘,让我们为邪邪鼓掌!

 

吴邪魅狂狷:...

 

方士谦恭有礼:你看,有灵魂了

 

吴邪魅狂狷:4000,我都不忍心写死你了...以后一个段子配一篇!不要停!

 

霍秀秀破天际:可能这就是电竞选手的手速吧

 

霍秀秀破天际:《你们的栗子大佬为什么不更新》【醒醒我不是大佬】

 

霍秀秀破天际:《止于大纲》

 

方士谦恭有礼:说实话我上面那段话的重点是,反派的爱情故事让人唏嘘。邪邪求你对方王好一点吧

 

方士谦恭有礼:我经历了亲手毒死小队长,明明在一起了又死了,不知道为什么不去救小队长而去怼霸图,等等

 

霍秀秀破天际:反派爱情故事,可我连爱情都没有。

 

吴邪魅狂狷:下次写你。

 

 

 

THE END

 

 这是我们的4000 @北辞 这是我们的秀秀 @竹子竹砸 

以上就是我们盗全一锅端全活不打折的日常了

所以你要不要来围观群主编段子?

门牌号:703235079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