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歪歪歪?我的手办成精啦!

不吃药脑洞系列,cp有叶橙,双花,周翔,杜柔,喻黄(目前是这些)

ooc慎,人物虫爹的 

 

冬季转会窗的第一天,一大早,职业选手群就热闹起来了。

 

百花缭乱: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百花缭乱:快来人啊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风城烟雨:世邀赛后,张佳乐的话唠程度直逼黄少天

 

百花缭乱:并没有好吗!卧槽真的出大事了,我的卧室招贼了!

 

百花缭乱:我本来定了早点的闹钟想看看我家呱回没回来,结果看到我的衣服袜子什么的被扔的哪里都是!!!

 

唐三打:真的不是因为你梦游吗?我记得国家队睡姿不好的人中你是能排上号的

 

百花缭乱:这不是重点好吗?霸图招贼了啊!!这概率难道不是跟“国家领队严肃正经”“蓝雨全员都是妹子”一样微小的概率吗???

 

再睡一夏:所以你现在应该看看你有没有丢东西,尤其是你的账号卡

 

风城烟雨:张佳乐呢?

 

再睡一夏:估么是查自己东西去了

 

沐雨橙风:早啊各位......云秀起得这么早?

 

风城烟雨:早啊沐橙,昨天的那部剧我终于追完了......最后结局竟然是女主消失男主男二痴情地等着女主回来!

 

沐雨橙风:你是说那个女主和男二渣男主于是男主和女二渣女主实际上女二还调戏过女主的电视剧——最后男主男二在一起了?!

 

风城烟雨: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这样

 

再睡一夏:这导演画风还真是清奇

 

风城烟雨:不对沐橙,你怎么起得这么早?

 

沐雨橙风:包子那边好像出了什么事,我正打算起床过去看一眼呢

 

君莫笑:方锐他们呢?

 

冷暗雷:大概是还在睡吧......他睡着了,屋子着火都不带醒的

 

百花缭乱:我的手办不见了!!!!

 

百花缭乱:我的账号卡还好好的,可是我的手办不见了!!!落花狼藉的绝版啊!!

 

再睡一夏:冷静,没关系的,义斩战队的全员手办好像要出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再睡一夏:我在,不怕

 

百花缭乱:我不怕,可是!!!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我的索克萨尔手办和队长的夜雨声烦手办都不见了!!!

 

夜雨声烦:听到本少美妙的垃圾话你们应该感到高兴!

 

夜雨声烦:还有张佳乐你几个意思?蓝雨全员都是妹子什么的,你当我们不想啊!我觉得,张佳乐这属于战队身攻击!

 

风城烟雨:我就知道黄少天爬完楼得刷屏......

 

一叶之秋:吵什么啊......

 

一叶之秋:hjakfgakhrwklHGj

 

一叶之秋:为什么我的桌前会出现一叶之秋的手办?当时制作商要送我一个我都没要啊?还有这托腮的表情怎么看怎么别扭啊!【一叶之秋少女托腮.jpg】

 

风城烟雨:你们的手办都出问题了?我的风城烟雨就没问......不知道刚才是不是我眼花了我看到他好像动了一下......

 

吴霜钩月:要按你这么说......可能你的眼睛没花

 

吴霜钩月:今早我醒来的时候,看见我的寒烟柔自己打开窗户跳下去了,我顺着窗户向下望什么都没看见,以为自己睡迷糊了就又睡过去了......

 

海无量:诶呦喂?这句话信息量巨大啊

 

君莫笑:诶老方你不是没起吗

 

海无量:包子那边声音这么大,我睡得好好的生生被吵吵起来了,他说他今早看见一个不大点的橙色身影从他窗户溜进来然后从门口跑掉了,我死也不信啊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口中叼木棍.jpg】这是第十赛季的,我身边明明只有第四赛季的啊?

 

海无量:这造型还神他妈眼熟......

 

海无量:不对,@吴霜钩月 你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你刚才那句话

 

吴霜钩月:额。。。

 

石不转:1.   手办会动。

              2.   手办移动速度很快。

              3.    也是最重要一点,轮回的杜明收藏了兴欣唐柔的手办。

 

无浪:看破不说破啊张副队......

 

寒烟柔:谁叫我?有什么事吗?

 

夜雨声烦:大概就是联盟内部出现了大范围的手办离奇失踪以及离奇出现时间——顺便杜明收藏的寒烟柔的手办不见了

 

吴霜钩月:我是第一次如此憎恶黄少的手速

 

寒烟柔:【寒烟柔手办星星眼.jpg】是...这个吗?

 

寒烟柔:它好像是活的,裙边似乎有一行小字

 

吴霜钩月:是“唐柔我喜欢你”吗?!

 

百花缭乱:已截屏

 

残忍静默:恭喜小明终于表白

 

无浪:恭喜小明终于表白

 

一枪穿云:恭喜小明终于表白

 

吴霜钩月:......我现在撤回还赶趟吗?

 

寒烟柔:好像是这么几个字......私聊?

 

吴霜钩月:好!

 

 ————————————————————————————————————————

 

如果说,早晨的职业选手群还只能说是小范围,那么到了上午,大概就是只哇乱叫草木皆兵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能想象吗我看到我的索克萨尔手办和队长的夜雨声烦手办亲到一起了啊啊啊我们俩在训练室都没有这么嚣张!

 

一叶之秋:我桌上的一叶之秋就这么托着腮不说话我也不知道它想干什么可是我去哪里它都跟着啊!

 

百花缭乱: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百花缭乱正在和我大眼瞪小眼要命了啊啊啊啊我快成王杰希了!!

 

飞刀剑:我在英杰的桌子上看到了一个只出了一百个的绝版君莫笑,这是什么操作!

 

海无量: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一帆桌子上站着一个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我保存了好多年的第四赛季的沐雨橙风不见了!莫名其妙桌子上出现了好几个沐雨橙风!

 

君莫笑:我就从火车站到兴欣这短短几十分钟的功夫,手提袋里怎么多了好几个不同时期的一叶之秋?

 

 

等等等等......

 

具体怎么回事呢,且由我一一道来。

 ————————————————————————————————————————

 

1.

 

杜明想过无数种和唐柔告白的场景,却独独没想过,一切的浪漫会败给自己快于大脑的手速。

 

当唐柔在群里说要私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还是懵逼的。

 

他自然是有唐柔qq的,甚至在他小心翼翼的尬聊下,还和唐柔养出了大火花,而他给唐柔的备注却一直是普普通通的“唐柔”二字,大概是做贼心虚吧。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心虚。

 

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起,杜明差点一下子把手机扔出去——短短的一句话看不出情绪,却在杜明内心掀起轩然大波。

 

唐柔:杜明,解释一下?

 

 

2.

 

与此同时,张佳乐也正做着激烈的心理斗争。

 

窗台上,一个他熟悉得不得了的百花缭乱手办,正抱臂盯着他,见他木木地没反应,甚至还大摇大摆的往前走了几步。

 

这一副“我是你爷爷”的表情既视感简直不能再强。

 

夭寿了夭寿了我的手办活过来了.......张佳乐打了个哆嗦。

 

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也不动,我比手办更像手办——所以这个百花缭乱能不能看透我的内心以我为榜样做一个合格的手办啊啊啊?!

 

手机显示屏亮起,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机拿了起来,解锁一看,孙哲平发来信息。

 

老孙:【落花狼藉作妖.jpg】这是不是你那宝贝落花狼藉?

 

 

(已经两千多字了剩下的下次再写吧)

 

懒得写更新遥遥无期的TBC

 

 

 

 

 

 


评论(10)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