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小段子(一)


模仿贴吧里莲叶轻舟大大的格式(づ ●─● )づ
应该是无cp向










1.〔lo主老是不更文,请和气地催个更〕

包拯:努力的更吧!等公孙先生看完名伶我可以借给你偶~
公孙策:要么更文要么狗头铡,何必呢。
庞籍:银子你拿去,更新交出来。
江子云:有那思考如何拖更的功夫,已经能再写出一篇了。
展昭:更。
白玉堂:我能把这只蠢lo主砍死吗……




2.〔请用三个字来形容自己和另外几位〕

包拯:高富帅,暴力狂,小傻逼,笑面虎,傻乎乎,蛇精病
公孙策:欠收拾,大智者,忠犬受,腹黑攻,乖宝宝,蛇精病
庞籍:大傻逼,大智者,高富帅,高富帅,三无男,偷窥狂
江子云:智商低,大智者,小可爱,高富帅,三无男,智商低
展昭:大好官,大好官,超有钱,笑面虎,武功高,白衣人
白玉堂:傻乎乎,暴力狂,傻乎乎,呵呵男,傻小猫,高富帅
王朝:包大人这么说公孙先生不怕被抽吗?谁给他的勇气。
马汉:大概是梁静茹。
张龙:感觉包大人和庞大人那“小傻逼”“大傻逼”有点宠溺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赵虎:你不是一个人
白福:恭喜五爷把楼上几个得罪透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帅哥我们趴趴趴吗~〕

包拯:啊啊啊啊终于见到欣赏我的妹子了!来啊来啊!!
公孙策:滚。
庞籍:你太丑了我看不上。
江子云:那多不好意思啊。
展昭:趴趴趴是什么意思
白玉堂:好(抽了lo主三耳光)
等离子(蠢lo主):讲道理你们这样是会失去我的!(ಥ_ಥ)





4.〔你们现在还是处吗〕

包拯: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是的。
公孙策:不想挨抽的话,滚吧。
庞籍:……
江子云:呵呵
展昭:我是,楼下不是
白玉堂:我不是我没有!
等离子:五爷啊,你那么风流竟然还是处,不会是不♂行吧……(宝贝儿们一会记得给我收尸谢谢)






5.〔男神们撒个谎呗~〕

包拯:你挺好看的
公孙策:你挺聪明的
庞籍:一楼不是傻逼,真的
江子云:楼上武功很好,真的
展昭:我……没有偷吃鱼……真的
白玉堂:我从来没担心过那只傻猫Ծ‸Ծ真的






6.〔你们觉得自己会领便当吗〕

包拯:(敲黑板)我是铁面无私包公包包包包这部动画唯一的主角,唯、一、的、主——角——主角不会领便当谢谢
公孙策:楼上那个瓜子仁脑袋没了我还能干什么,作者应该会留我一条命
庞籍:我在历史是天子御史好吗?没到这一步我绝对不领便当
江子云:作者在漫画里都把我和梅宗主比了,对此结局,你觉得我有活路吗
展昭:不会死(。•ˇ‸ˇ•。)谁都不会
白玉堂:我觉得蠢lo主这道题对我的恶意有点大。画影好久没蘸血了……
等离子: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づ ●─● )づ



7.〔放开那个谁〕

放开那个庞籍让我来!
放开那个包拯你打不过他的!
放开那个公孙先生你不想活了!
放开那个展大人那是我的!
放开那个江先生你会被玩死的!
放开那个白衣人你会被传染成炸毛受的!
放开那个安乐侯算了你继续……
放开那个中原五鬼你丫口味真重!(不考虑樊鹏飞6-1=5)
五爷我错了。




8.〔没事,我只是想不开〕

一个正常的包大人能打死20只lo主
一个黑化的包大人因为实力远超中原六鬼,按理应该能打死200只lo主
公孙先生能收拾正常的包大人,所以他能打死30只lo主
庞籍和正常的包大人日常开撕,所以应该也是20只lo主
江先生虽然内力全失,但身手很好,大概能打死60只lo主
展大人和白衣人武功差不多,而且比较逆天,都能打死100只lo主
综上,如果这六个人一起出动,有530只等离子将会被打死。
我不是很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9.〔男神们有没有什么愿望〕

包拯:匡扶正统,还我大宋长安宁,河清海晏,得谋太平在人间
公孙策:乱臣贼子必受严惩
庞籍:天下太平,庞家安宁,老师……回来……
江子云:完成老师遗愿,亲手报灭门之仇,如果可以……回庞府继续当西席
展昭:包大人想什么,展某便愿做什么。还有……某个人……别死
白玉堂:兄长复活,五位哥哥生活美满,带着楼上,快意江湖。感觉好难……算了,还是天下太平吧。





10.〔如果他们出书了〕

包拯:《本漫画主角的快意人生》
公孙策:《算盘的第101种使用方法》
庞籍:《高富帅的烦恼》
江子云:《没亲妈的孩子像颗草》
展昭:《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白玉堂:《30天教你轻松吐便当》





TBC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