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一个江庞小段子

给大家讲一个江庞相关的故事。
ooc我的,Bug请无视,慎入慎入!







有一只小螃蟹,名字叫庞籍,有一天,他在岸边看到了一个伤痕累累的白发年轻人。



小螃蟹很好奇(看那个人长得帅),就问他,“你……你是谁呀,怎么受伤了呀?”


年轻人说,“我叫刘令仪,全家人都被害死了,于是我逃亡到了这里,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小螃蟹很心疼,这么好看的一个人,饿丑了怎么办,于是他说“我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你尽管说!”



年轻人看着小螃蟹亮亮的眼睛,觉得如果被自己拒绝,小螃蟹一定会很失望的。



于是,年轻人把用仅有的打火石点着柴火,烧了一锅汤,把小螃蟹丢进锅里煮熟吃掉了。







这是he还是be……看小可爱的理解咯。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