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读重启篇更新小记

可以说,三叔的重启系列从开始就不停给我们发刀片,本以为“需要我强到什么程度,老天才肯放过我”对邪粉来说,已经是虐的极限了,却没想到昨天的更新又给了我们一记贯穿致命伤。


如果说,老吴有危险,虽然心疼,我相信他能活过来,如果他心里难过,虽然自己会比他更难过,却还知道有胖子陪在他身边,但是对我来说,我真的接受不了有人故意往他身上捅刀子。他是那么好那么好的一个人啊,你们怎么舍得。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从各种角度全方面论证阿宁弟弟的错误,首先,就像昊天说的一样,阿宁比吴邪早入行多少年?她是自己做的决定,根本跟吴邪没有任何关系。再者,老吴那么优秀,有女人欣赏他,对他动心不正常吗?最重要一点,吴邪连霍老太太都是只能带着人头出来,当时他根本没有那个实力保护阿宁,阿宁心里也清楚,她弟弟就必须找一个人恨吗!


其实,比起和偶像有亲密接触的刘丧和昊天,粉丝们对阿宁弟弟称得上是宽容,一方面可能是阿宁弟弟的颜值,另一方面,可能还是因为阿宁吧。对于阿宁,我从最开始就讨厌不起来,那个女王一般美得不行的女子,实在太过优秀,优秀得让人心生向往。再到后来她和吴邪在沙漠里相依为命,以及她最后对吴邪那一笑,坚定地站了邪宁。这两个人,真的很般配的。但是猝不及防,电光火石间,美景仍在,美人却已不在了。我缓了半天,甚至没有意识到阿宁的死亡,还在那傻傻的想着这是不是什么金蝉脱壳之类的?阿宁怎么会就这么死了呢?我不知道如果阿宁没死接下来的故事会有什么改变,或许裘德考死后阿宁会跟着吴邪,或者至少和吴邪保持着联系,或许二人的感情会在一次次生死之间升温,或许在吴邪自我怀疑自我厌弃的时候有那么一个聪明,美丽,心中又留有温情的女子包容他,安慰他。愈是求不得,愈是想着她的好,愈是对她有关的人或事报以宽容与谅解。


老吴这种人,就算是开始对他抱有恶意,也很难不被他所感染和吸引,祈祷阿宁弟弟最后会选择帮助吴邪,不为了什么打他脸或是怎么样,单纯是希望他少在老吴的伤疤上洒点盐,少让老吴受点伤。


吴邪这辈子,已经够难的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