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我是一只单身狗(一)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我是一只单身狗(一)



打开电脑才知道在被删的是哪几篇,我要与乐虎斗争到底


脑洞来源主页里有(●—●)懒得再发一遍了

前方ooc慎

人物晓晨大大的~ooc我哒~




本篇江庞~无其他cp~


有原创人物——狗 ,出没。

另,狗的想法不代表是小生的想法|・ω・`)



1.


我是一只狗。



2.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是我们狗界的王子 ,长了两百年,却还是幼崽大小。


非常委屈。


要抱抱亲亲要小姐姐给埋胸。



3.


一个叫刘丧(是的我是故意的)的长老摸了摸他光秃秃的下巴,沉思片刻,道“是不是因为……接触的人类太少没法化形所以没法长大?”


喵喵喵???这什么鬼逻辑?!


父上点点头,一脸“好有道理哦一定就是这样”的表情。


于是全族一致通过让我找有缘人去。其实就是把我卖了了。


看着我的眼睛,说实话,你们是不是把所有的钱败霍光了让我去赚钱。


算了你的眼睛太小了我不想看。



4.


刘丧把我拎到开封的集市上卖。


路上的行人们并未对被关在笼子里的我表示同情。


我孤零零地趴在笼子里。


朕的大清要亡。



5.


路人们纷纷表示,这狗太贵了他们买不起。


我很想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们,那个价位,低了。


“这个小家伙多少钱?我买下了。”霍?不听价就直接要买?我未来的铲屎官不会是个傻的吧。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



6.


好看的脸,张扬的笑容,还有,一看就特别壕的做派。


决定了!就让你来做我的铲屎官了!


嗯?你说我是因为钱才选择他的?不!我选择他是因为听见了主的召唤!上天注定我们是天生的一对!我们是被神祝福的!妈个鸡编不下去了,老子就是为了钱没错爱咋咋地这话说的好像你也能找到这么优秀的铲屎官一样。


愚蠢的人类呦。



7.


刘丧怕这个人也嫌价格贵,特意报了半价。


嗯??我的价格一下子就贬值了好吗?!虽然他未来会是我的主人但是这样一个人傻钱多的土豪为什么不宰他一把啊????连这点敛财能力,你是怎么当上长老的?


太鸡儿丢狗了,你丫退狗吧。



8.


铲屎官把我带回了家,当时天真的我却不知道自己将面临的是什么。



9.


一下车,我就看到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头发特别白的人。


啧?特意来接我的?不错,收下你这枚小弟了。


当白毛听说铲屎官要养我的时候,笑容僵在了脸上,充分体现出那句“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看我的神色也变得警惕起来。


哦霍,他不会是以为我要跟他争宠吧。


那他猜对了。


但是他争不过我。


为向他示威,我扯着嗓子嗷呜了一声。


快跪倒在本王子的王霸之气下吧!



10.


铲屎官笑了。


笑得特别开心。


(⁄ ⁄•⁄ω⁄•⁄ ⁄)他一定是为了我的威武感到骄傲。


突然,我觉得下身一凉,后腿被白毛强行分开,“醇之,公狗太凶了你确定要这只吗?”


我差点没一个爪子糊到他那张好看的脸上。


奶奶的!我不要面子啊!


我是因为家教太好才没有糊他一脸的。


绝对不是因为我够不着。


绝对不是。


第一局,惨败。



11.


从此我就在一个名叫庞府的地方住下来。


这地方比我们的王宫都大。


然后铲屎官还只是个三品官。


啧,奢侈浪费,这大宋吃枣药丸。



12.


直到有一天我去对面那个什么开封府串门,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铲屎官都那么有钱的。


比如那个头顶有月牙床下藏银子的穷鬼。


我是多么机智的选了现在的铲屎官啊。


嗯?你说皇宫比这大多了?


不要随便挑拨。


这世界上没有比我家铲屎官更好的人了。


没有。



13.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那个恶魔是庞府的西席,却不知道那个白头发的混蛋竟然和可爱的铲屎官有那种关系。


天啊我家小天使这么可爱你怎么下得去手!



14.


在我没长大以前的确是不知道这些的。


小天使怕把我养死主要都是让专门养狗的照顾我。


我没有那么脆弱,真的,看我纯洁的小眼神。


我的身体竟然慢慢长大了。


果然小天使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就是他把我死活长不大的病治好的!我决定以身相许!


别和我说什么这个主意是刘丧出的。


我听不见。



15.


当小天使发现我已经长大,并确定晚上压不死我的时候,把我抱上了他的床。


(⁄ ⁄•⁄ω⁄•⁄ ⁄)超骄傲。


直到我发现那个白毛魔鬼也在床上。


!!!!!!!!!!!!!!!!!!!!!!


我受到了惊吓。


白毛也很吃惊,他问道,“醇之?”


“老师啊,你看,以前我经常抱着你,把被子踢跑了你也没法拿,以后我抱着包子你就不会着凉啦~”


是的,小天使给我起名叫包子。


和隔壁那个头顶月亮月亮的没关系,爱信不信。


但重点不是这个。


小天使竟然和那魔鬼睡一个床啊啊啊啊啊!!!!


原来我一开始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16.


但是无所谓。


我有信心把小天使抢过来。


尤其是在我意识到自从他抱着我睡以后都是背对白毛的。


第二次交锋,完胜!


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17.


大概过了四五天,我突然被赶下了床!赶出了房门!


恶魔你和小天使说了什么我竟然被抛弃了!


直到我隔着门听见里面传来的喘息声和床的嘎吱声。


!        !        !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俩在里头干什么。


不能让那人得逞!我用爪子在门上挠了起来,扯着嗓子开始嗷嚎。


门突然开了。


小天使衣冠不整面色潮红,眼睛里却是不加掩饰的担忧。


他刚才在担心我(⁄ ⁄•⁄ω⁄•⁄ ⁄)


这么一闹,他俩应该没心思了吧~


第三局,胜利依旧属于本帅比!



18.


在那以后的一个月里,那个混蛋再也没有对我家小天使做过什么。


来啊,付相香害呀。


直到一个月后的一天,在吃晚饭的时候,恶魔笑眯眯地说道“醇之,包子有点胖了,太胖不好,是不是应该限制他的饮食了?”


我本来想狠狠地瞪他一眼却意外的发现小天使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我的天啊我的好吃的要没了!


我赶紧做个样子,软趴趴地走到门口,回头哀怨地望着小天使,然后再忧郁地扭过头。


没一会我就被抱了起来,“别听他的,你不胖,你只是毛绒绒的。”


我特意看了那腹黑男一眼,果然,他脸都黑了!


哦嚯嚯嚯,三比一!



19.


我错了。


小天使虽然安慰了我,却是真真正正开始限制我饮食了。


超难过。



20.


平静的日子里突然出现了波澜。


那天,我家小主人还在工作,就有一个不速之客进了我家。


他一进来就向那个笑眯眯的恶魔扑了过去,“靖和!”


!       !       !


卧槽还在庞府呢你俩敢不敢再嚣张点!


我可怜的小天使啊就被这样的人渣忽悠了,等我化形了一定把他带走!Ծ‸Ծ



21.


直到小天使回来了,那位正太还没走。


卧槽要出事。


小天使果然被惊到了,只见他直直往下一跪,“微臣拜见陛下……”还没说完就被那小正太拉了起来。“不必多礼,我是偷偷跑出来的,嘘,别让别人知道。”


啧,还玩神秘?


嗯???


!      !      !


卧槽这小正太是皇帝啊啊啊啊啊啊他不会真的要把那笑眯眯的恶魔抢走吧小天使肯定会很难过啊啊啊啊啊啊!!!



22.


小正太又待了一会就走了,临走不忘对江负心汉眨眨眼睛。


小天使神色黯然。


我心疼了。



23.


第二天,江大混蛋去皇宫待了一天……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经常见他在庞府的一些角落里瞎转悠。


小天使也察觉出不对了。


他抱着我“包子,我觉得老师可能不爱我了。”


“我最近经常见不到他,晚上也分床房睡了,是不是……因为我不够好啊……”


不!小天使你是最好的他那是有眼无珠!!!



24.


听小天使讲的一些关于他和江子云,以及江子云和小皇帝的事,我似乎弄明白了什么。


总的来说,就是小皇帝和江某从小就认识,然后家里出了点事,再回京城后就改了名字住在庞府一住十年,后来为了一些事重新见到小皇帝最后事情解决了就和小天使在一起了。


幸好那些八卦杂志不知道这些事。


否则就最近这段时间在庞府发生的事肯定要上头条。


#震惊悲哀男默女泪!负心汉抛弃本是小三的原配,追寻本是原配的小三!这背后到底是人xing的泯灭还是dao德的沦丧!#



25.


又过了几天,江大混蛋进了小天使的屋子,“醇之,我觉得咱们该谈谈了。”


哎,谈吧谈吧,谈完了哪凉快滚哪去,别再让我家主人伤心了。



26.


一出门,我就看到了一条小鱼糕摆成的线,蜿蜒伸向远方。


恩?请君入瓮?


我没那么傻。


但是……好好吃啊……我就再吃一块,最后一块。


自从小天使限制我饮食,我好久没吃过饱饭了……


啧,环境不错,有点。。。困。。。



27.


等我吃饱了玩完了睡好了我终于想到了小天使……我觉得他需要我的安慰(●—●)


天啦噜天都黑透了小天使一定担心坏了!



28.


我急急忙忙的来到紧闭的房门前拿着爪子开始挠,终于,门开了。



29.


人类真是个心脏的种族。



30.


我看着一脸餍足抱着我家小天使去清洗的某个恶魔如是想。



TBC



以上是某只蠢萌作为旁观者的单方面视角(敲黑板)


事实才不是什么三角恋呢!


向观众老爷声明一下,小生不萌老师x皇帝这一对。


因为,我觉得,小皇帝是攻呀(⁄ ⁄•⁄ω⁄•⁄ ⁄)


你想想,一个跟母后夺过quan帮发小判过案还被最信任的人背叛以后小皇帝有木有可能黑化?啊啊啊啊那种黑莲花矮子美人攻简直太戳萌点了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