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大概是小段子

今天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编的段子,决定改一改发到这里
接上一篇互攻车
设定是那啥啥三天一次,包包在上的时候在开封府,庞庞在上的时候在庞府
单纯的小段子,逻辑什么的,嗯。



朝堂上。

包拯扭头看了眼身后的庞籍,轻声问道,

“诶,你昨天怎么了,庞府都没开门, 我本来想过去来着 然后听说你在给江先生煎药。”


“老师昨日受了点风寒,现在已经没事了。”


“庞少爷亲自给江先生煎药,也是情深义重啊。”


“死包子你有完没完,老师要不是为了保护我也落不下那病根。”


“哈 还成我无理搅三分了?反正我不管,下一次轮到我在上面了,折腾死你。”


“就你?呵呵。不对,你是把所有算数都还给公孙先生了吗!明明下回该到我在上面了!”


“是啊,但是昨天你去给你的亲亲老师煎药,机会浪费了啊。”


“屁,什么叫浪费,明明是推迟!”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别忘了,君子协议,你可不许反悔 你可还有把柄在我手里呢!”


“死包子你……行行行 你在上面就在上面行了吧,谁折腾谁还说不定呢!”


“对,你最厉害了,三品堂下官?”


“我现在在堂上!!堂上!!!!”


“那也掩饰不了我是你长官的事实,来打我呀 ,打不着~”






……





“包爱卿,庞爱情,接下来的一个月 你们不要上早朝了……让朕清净清净吧……”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