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拯救一下(二)


太感人了太感人了我竟然开始填坑了!有没有小伙伴提议让我先填哪个呀!!!
包庞鼠猫欢脱逗比向,(一)走评论链接吧……
依旧是全篇对话,可能会看不懂……对付对付吧(づ ●─● )づ强迫症必须保证正文队形一致!




“诶诶诶?包大人!”


“啊,姑娘好,不知……两位姑娘挡住我去路……是何意?”


“这个……包大人,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好像我不让你讲你就能不讲了一样……说吧,怎么了?”


“让我来说吧,包大人,虽说的确您和庞大人是开封府众人皆知的一对,但是庞大人已经要和我家小姐订婚了,你这么横插一脚……是不是不太合适?”


“不是,我,我横插一脚??明明是……”


“明明是庞大人始乱终弃?包大人,这你别怪我们,毕竟庞大人要订婚的是我们小姐,我们肯定帮亲不帮理啊。”


“更何况你们俩谁都没承认说和对方怎么样,而庞大人的容貌身份学识家产加在一起在京城也是数一数二的,和我们小姐门当户对郎才女貌,你现在要是去打搅他们,肯定是横插一脚的那个啊。”


“我才不是小三呢!!不对,我和庞籍根本没有关系!我才没像你们想的那样要横插一脚!我今天找他只不过是……”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只不过……只不过是听到好朋友要成亲了想要恭喜一下而已!!”


“海呦喂?包大人今天竟然承认和庞府的那位是好朋友了?哎老包,有没有什么东西能把你刚才说的话记录下来,我好和别人分享啊。”


“白玉堂你快从房梁下来!你跟踪我多久了!一点声音没出你也被展护卫同化变成猫了?”


“再同化也是他跟着我变好吗!!!”


“不跟你说这些!啊,几位姑娘不要害怕 ,这白衣人是我府上的,不是坏人。”


“白衣白鞋白头发,和没上色的线稿似的——他是白玉堂!!!”


“白大侠白大侠!!展大人在哪啊他和你一起来了吗!!我们可不可以见见他啊!!!展大人!!展大人你在不在啊展大人!!!”


“什么白衣人!!!什么线稿!!!臭猫在哪儿关你们什么事!!!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哼,不和你们女子一般计较!爷走了!!”


“哇……这就是轻功吗?展大人肯定飞得更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位姑娘真是人才,这小白鼠估么被气的一中午都吃不下饭了!”


“包大人你夸我们,我们自然是高兴的,可是你也别难为我们啊,真的不能让你进去……”




“我说外面怎么这么吵,合着是你这个臭包子在这里聒噪。”


“总比你这螃蟹大张旗鼓来店里炫富要强!”


“这是全京城最好的店,来这儿不就是来炫富的吗?你这穷包子也就只能嫉妒嫉妒咯。”


“嫉妒?嫉妒什么啊,你……”


“庞公子……你不是说,和包大人没什么吗?怎么,怎么,他都追到这里来了……”


“不是,林姑娘你听我说啊,我和他真没关系的……”


“当然有关系了,你想的是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


“呜呜呜……”


“小姐!小姐你别走啊!!”


“小姐你等等我们!注意脚下啊小姐!!!”


“林小姐!!”


“省省吧,人都走远了。”


“包拯,你有病吧!”


“哈,死螃蟹,你再厉害,再惹姑娘喜欢有什么用?照样被甩!”


“包拯,这不是小打小闹,这是我的终身大事!你不觉得这么做有点过份了吗?!”


“有什么过分的!你都要成亲了也不肯告诉我难道就不过分吗?!”


“你不觉得你管的太宽了吗?……包拯,你告诉我,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反正在知道你要和别的女人成亲后我就除了要阻止你其他什么想法都没有了!!我就是看不得你比我先成亲!!”


“你急什么,大不了自己也找一个呗。”


“能不急嘛!你都快变成别的女人的了!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早说啊。”


“啊?”


“你早说,我就不弄这么一出了。你愣着干什么?那么多人看着,你不嫌丢人我还觉得不好意思呢,走吧?”









END



大概有番外……吧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