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这大概是一个吐槽加求助贴

1.我在云梦溜达了一圈都没看到那些限制级的场景,求问大大们那个应该去哪里找?

2.如何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地从悬崖上摔下来!

3.那些羞耻PLAY的动作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我没找到啊啊啊啊

4.求问哪里能蹲点到蔡师兄,在线等,不急

5.很好奇问姻缘那里的“问断袖”是几个意思 官方很懂啊

6.搜索好友把“君莫笑”“石不转”“大漠孤烟”等等都查了一下表示很气,嘤嘤嘤你们占个名字就不要了好歹把名字留给我啊

7.我特么后知后觉才发现我们服忧郁小猫猫无敌最俊朗冷暗雷什么的都没有!!!我他妈为什么当初脑子一热就直接用圈名了啊啊啊!!

8.据说三月份有更新,求一个能和我一起来羞耻play的大佬,我是华山的,求一个武当兄dei一起玩♂耍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