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碎碎念】二刷全职后,玩楚留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并没有diss任何 就是bb几句



1.

总会下意识和全职做对比,荣耀的风景会是怎样呢?




2.

最开始听说可以自制武器时,我真的以为会出现银武——甚至一度想过弄一个千机伞(醒醒你不是苏沐秋)




3.

真的试过砍树,想看看它能不能砸死我,似乎不能




4.

曾经扫过一个攻略,看到那里说华山如果把人击飞到空中乱连能连死对方,我的第一反应是押枪加散人快打,甚至还为此专门弄了把伞——下雨天打的时候,基得一比。




5.

一个真实的故事。
本华山和一个道长小哥聊,把人家惹急眼了,他在小窗来了句“斩无极!”
我下意识回复,“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
他没有听懂。




6.

我游戏里有个分组,“壮哉我全职”
里面有包子入侵,夜雨声烦,忧郁小猫猫,神说要有光,大漠孤烟,石不转,落花狼藉,王不留行
可给我牛逼坏了。




7.

打到麻衣,听说这个需要攻略,手速极慢的我没有叶神那个本事一边看攻略一边打,但是我躺赢了。




8.

听大佬说,打麻衣要卡墙,打双生子的时候那个模式真的莫名其妙的熟悉——给虫爹跪了。




9.

卡墙是什么?
开始我是不知道的,于是很天真的以为就像叶神卡boss那样。
还在思考这得是多牛逼的技巧。




10.

虫爹救我于水火。
因为我操作不好,在点技能的时候都加给了灵敏。
还记得小安那身惊艳的银装吧?
打怪时满屏幕都是暴击真心美滋滋。




11.

暴力奶妈。
暴力奶妈就是暴力奶妈,拿着个精致得不行的琉璃灯照样花式抡boss
伤害是我的两倍。
输出是她,承伤是她,治疗也是她。
所以奶妈打擂台真的很科学的。




12.

小道长和我说,他们打奶妈特别糟心,生生被奶妈磨死了。
“是不是,你好不容易打掉了他的血,然后刷得一下就奶回去了?”
菜鸡玩家不打jjc,但是我就是知道。
我厉害吧。




13.

菜鸡华山对大佬武当是什么感觉?
上来就是沉默。
晕着晕着血就快没了。
好不容易能进他们的身,然后轻功运不起来了,mmp。
我似乎了解了当初刘皓被苏沐橙单方面殴打的悲痛。




14.

没玩过暗香。
潜意识里总觉得一不小心他们会给我来一记“舍命一击”。
真可怕。
妈妈我要回华山。


15.

目前想不出来了。
我在如梦令冰肌玉骨,等一个武当小道长。
在线等,不急。



end和tbc没区别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