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菜鸟求罩】楚留香的相关问题和吐槽


官人们看过来啊!



1.麻衣听说有一种卡墙的打法?大佬说如果出去就会害得其他人一起死……不懂不敢问,哪位小天使能解答一下


2.雪山到底是啥?难打不?多少人的本啊?


3.有没有人觉得,大佬真的特别凶……尤其是男性大佬,而你恰好用的是男号


4.真不是我们打副本不用红药,大部分要么没来得及点,没缓过来就被一波带走了,要么就是在冷却中……然后就被一波带走了……一个队伍里三个人,大佬在队里说话,“我特别反感打副本不自己吃药的。”队伍里剩下那个是奶妈……我很绝望,大佬再爱我一次。


5.被抓进监狱了能不能减犯罪值


6.把要抓我进监狱的义士打死了会加犯罪值吗


7.来个奶妈奶死我吧!


8.楚遗风这个npc现在游戏有了吗?在哪里?


9.原随云是不是每次都得运起轻功自己找啊……有没有啥办法可以快速找到他?


10.哪里可以买胡辣汤。我想撩齐师兄但是我不敢。冷。


11.为什么武当的武痴弟子比华山难打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华山武痴弟子我不需要磕药基本差不多,武当……活生生被连死了……

12.上了八十级,jjc我就再也没赢过


13.菜鸡也是动物,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14.所谓绝望大概就是,你在妈妈身边刷存在感,美丽的小姐姐却不肯奶你一下吧


15.暴力奶真可怕




目前就这些

评论(1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