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皮皮华】脆皮华山的蜜汁碎碎念

应该没什么818,也没有狗粮,想到哪写到哪,官人们看过来啊~





1.
皮皮华是个华山。
在这个副本要奶妈和尚pvp暗香武当称霸全场的大环境下,手短脆皮华山格外尴尬。
但是华山帅啊,御剑而飞帅得一比。
请,不要和我提那哔了狗的三段轻功。





2.
红鸾星动,测友情爱情断袖之癖的你们选的哪个?
哦豁果断断袖啊。
成就里不还有它吗?
“这是喜事啊。”





3.
皮皮华依稀记得,他们区的点点开始是红色的来着。
为此他还一度纠结人太多了会不会不好。
其实并不,你看现在写养眼的原谅绿。
呸,是环保绿。





4.
不知道开始有多少人看了人物小传。
玉剑公主喜欢的是苏蓉蓉啊啊啊啊啊!!!
虽然并不觉得楚留香渣,但是挺想让蓉蓉姐和玉剑公主一起的。
有太太产粮吗?
激动地搓手手。





5.
皮皮华开始走的是单机风景党路线。
走访了各种npc,却独独对暗香避之不及。
朋友,你经历过打十二莲花坞掉水里掉三次的绝望吗?
手残飞不明白的请不要随便游览暗香,全程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卡死了卧槽我脱离卡死感觉还是像卡死啊?
官方爸爸请把暗香调亮一点。





6.
华山有个npc说过这么一句话,大意是谷师姐给你们省钱你们结果转手全送出去了。
送给了谁?
emmmmmmm.
武当的道长们心真脏,不仅要催我们的债,还要用他们二师兄圈我们的钱。
蔡师兄,这是我开宝箱开到的高级萃玉,你放我进来呗?





7.
皮皮华拜了个师父,看起来似乎是直的。
皮皮华的直男师父说想刚武当掌门。
哦对了,皮皮华的师父就是个武当。
呵,gay当药丸。





8.
皮皮华其实是不死心招过武当小道长的。
但是得知最开始撩的那个是男的的时候心态都崩了。
而且感觉整个区的武当都神他妈直。
——直到某天晚上世界好几个道长爆了音。
原来我区还是有皮下女的道长的。





9.
记得第一回找原随云,只知道一个坐标,绕着中原飞了一圈,终于在摔下水无数次后爬上了原随云所在的水车。
后来发现了一个特别好找原随云的小技巧。
中原天机营指路,右转跑跑跑就能看到一个帅帅的身影那就是随云了。
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我男朋友在哪。





10.
89级单磕十二莲花坞,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获得了“我们不一样”成就。
但是为什么系统没弄个“有啥不一样”的成就呢?
我挺期待五华山打副本的。





11.
皮皮华有一次残了,又没人救,就直接去华山论剑。
满血趴在地上委屈得宛如两千斤的胖胖。
善良的云梦小姐姐愣了一下就开始救人,后来皮皮华不好意思自己退了。
啊云梦小姐姐真是好人。





12.
四奶一输出过麻衣。
第一次这么过的时候一堆六千出头五千四千的菜鸡。
过了。
听说……你们很缺奶?





13.
有些男奶妈真的超级凶。
不接受反驳。
开着麦就开始骂,凶得一比。
还有个95级骂其他100+队友辣鸡的。
挂他。
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id:千年的诺言
宇宙无敌超级记仇。





14.
凑了一队劫狱。
开始的阵容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生灵灭,林暗草惊,鸾辂音尘。
皮皮华觉得很ok。





15.
皮皮华整容了三次,最后一次氪金整的。
毕竟强是几个版本的事,但帅是一辈子的事。
现在的皮皮华阿姆斯特朗宇宙无敌金光帅!想要截图的请留言!





16.
皮皮华开始是一个风景党脆皮鸡,一身绿那种。
后来同为全职粉的小伙伴看他太惨了带着他打了几次副本,突然就来了兴致。
从此皮皮华走上了副本脆皮鸡的道路。





17.
皮皮华一副是非常不愿意打华山论剑的。
每次瞎jb打都输得非常惨烈。
直到有了那么以为和他同样皮但是比他牛逼多了的皮皮华教了他一套。
从此皮皮华变成了稍微有点技巧瞎jb打的副本脆皮鸡。
可喜可贺。
那位大大的id指路: @倪三娘正在复健





18.
皮皮华一直不知道打副本都有奶妈了其他职业存在的意义。
输出承伤治疗第一都是同一个人。
要我做什么?
躺下大喊666吗?




19.
华山论剑打到暗香。
终于理解了我邪帝那句。
“如果张家人都像小哥那么强,我还是不要耍什么心机,躺下求饶任他们cao吧。”
如果暗香战力和自己差不多或者比自己高,我还是不要使什么技能,躺下求饶任他们cao吧。
为什么pvp不能做动作,我想躺倒在暗香脚下。





20.
奶妈再爱我一次。
薛家庄打忍者脆皮皮皮华总是掉血非常快。
只剩血皮的皮皮华在奶妈面前蹦哒。
奶妈不理他,然后继续奶那个血条还是绿色的和尚。
谁给我一百个三和丹我跟他走。





21.
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皮皮华带着一群六十七十八十级的小伙伴打十二新秀。
皮皮华也只是个五千菜鸡。
飞速通关下皮皮华极度膨胀,屁颠屁颠就开了十二侠士。
不会复活的云梦姑娘手忙脚乱,皮皮华得自己去世界问复活是第几个技能。
武维杨还狂暴了。
真是……惨不忍睹的一次侠士。
但是皮皮华还要继续浪。
来啊!造作啊!!





22.
皮皮华日常单磕艾红。
从五千多磕到六千多磕到七千多。
队里一堆道长暗香?好的吧我去拉艾红你们不要乱跑哦。
队里有和尚但是战力没自己高?好的吧我去拉艾红你们慢点开哦。
队里有和尚而且是高战但是他不主动扛?好的吧我去拉艾红你们别挂机哦。
佛系拉艾红。
在红血的边缘试探。
昨天皮皮华跟着一群七千加的小伙伴们打麻衣。
“谁拉红?”
队里的和尚发话,“你看你现在的战力还需要拉开吗?站撸啊?”
“……怂惯了”





23.
为什么我区恩怨不能靠写小黄文解决。
明明同好也有不少。
后来听说可以在墓碑上连载。
要不要试一试?





24.
皮皮华他们区有一个武当大佬叫王不义。
真真正正的那种大佬。
堵七星复活点的那种。
皮皮华差点死了。
皮皮华很生气,想要写小黄文让他火。





25.
可能是王大佬引起众怒了吧,好几天没看到他,皮皮华也就没有灵感了,算了算了小黄文坑了就坑了吧。
挖坑看心情填坑靠缘分先放那吧下次再被堵复活点再写。





26.
现在皮皮华觉得下不去手了。
这两天王大佬在世界爆音。
声音巨好听,好听到炸裂那种的。
皮皮华回头一看自己的小黄文,恩ooc了。写手的素养告诉自己就算黑人乱ooc.也是不对的。
而且,声音那么好听黑什么黑!!!
声控没原则的!!!
呜呜呜王大佬你唱一首威风堂堂我站在复活点穿着装备让你打呜呜呜呜呜呜。
谁来救救这个没选择的皮皮华。





27.
皮皮华昨天七千加的战力终于过雪岭侠士了。
打雪猿那里,屁股蹲儿就没躲过去过。
皮皮华严重怀疑云梦姑娘当时都不想奶自己了。
幸好提前告诉她们记得奶我一口。
虽然被他们一致回绝了。
呜呜呜云梦小姐姐真是嘴硬心软的好人。





28.
皮皮华打出了一直想要的行云流水特技。
这可给皮皮华狂坏了,当天又打了一次。
白色。
脱非入欧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29.
皮皮华的小号是云梦,遇到了一个华山姑娘。
看姑娘一副“你看你战力那么低我来教你吧”的样子,没好意思告诉她自己比她战力高1500。
直到他发现那姑娘竟然不知道蔡居城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方思明。
卧槽这股笔直笔直的气息不对劲啊。
然后皮皮华才知道那是个男的。
男的!!!!!
于是皮皮华很果断地告诉了他的大号。
心态崩不崩,兄弟?
来啊,互相伤害啊????





30.
今天的皮皮华依旧非常想要震岳套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