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818那些年栗子坑的脑洞

最近一段时间成功从游戏脱坑,然后……开始准备码原创脆皮鸭,so,以前的坑应该都填不了了,但是脑洞就这么在脑子里太浪费了,所以我决定……把以前坑的脑洞都写下来,爽够了就拉倒了(顶锅跑)

第一篇开封文,论坛体的校园架空,当时设定是展昭和白玉堂都是军校毕业,但不是一届的,结果展昭被包拯挖去当老师了白玉堂自然听说过展昭大名,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跑来当老师,然后……他也被拐了,附赠陷空岛其他几只。然后就是文中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校园生活,演出当天是要出事故的江子云为了救庞籍受伤了,后面的……还没怎么想,总之……坑了。


第二篇当时有剧情的连载其实是开封cp大院!!!!我自己创的cp拟人的人设真的其实很想好好写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第三个比较喜欢的短篇刚发现底下评论黑化囚禁梗的,我他妈巨想写囚禁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有机会一定写,马住。


第四个“开封二三事”其实就是开封段子集,1551当时有不少脑洞的,嗯,没了。就这样,没大纲的下场。


第五个陷空精神病院,这篇是有完整脑洞的。开篇包拯发现自己在精神病院,后面随着认识了里面的所有人,慢慢也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他们其实是一些黑客啊特种兵啊科研人员啊之类的大佬,在一次飞机事故中出了事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因为科技发达把他们的灵魂或者说脑电波?模拟到一个精神病院里。等他们能逃离精神病院的时候,就代表他们已经自我修复差不多可以醒过来了——埋的一把大刀,开篇介绍“觉得自己已经死了的白大哥”,对,白大哥真的是死了的,身体机能彻底没了,只能是暂时冷冻住了,或许找到克隆方法还有救?总之,白玉堂清醒过来发现就他哥哥一个是真的死了,会崩溃吧……还有卢方。(磨刀霍霍ing)


最后一个!我和果果一起想的,“放开那个游戏让我来”,游戏架空设定,当时我们讨论了巨多,真的几乎把前因后果都讨论了的。

emmmmm记不太清了老了脑子不好,大概就是还在大学的时候包拯庞籍他们是一个篮球队的,为了博首发名额打了一架,双双受伤,都没抢上,梁子就结下了。后来大学毕业庞父想让儿子继承家业,庞籍又很清楚公司的老油条们看不上自己这个吃家底儿的菜鸡,就决定自主创业,就是那个开封手游。赵祯组织团队,庞籍加入了,好死不死包拯也在,那只得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但是创业遭遇滑铁卢,一度救不会来的那种,庞籍不想找父亲要投资,思来想去就打了白锦堂的主意,白锦堂觉得奇货可居,答应了投资,但是要求要把他们兄弟几个当成npc夹带私货加进去,重点是要给“卢方”“白锦堂”设置感情戏。再然后白玉堂意外和展昭搭上线,慢慢喜欢上对方,这都同居了四舍五入就是完成那啥啥了,再然后呢……好像就没太想好,总之肯定鼠猫是要在一起的(暴风哭泣)所以我当时浪费了一个多好的脑洞1551我对不起果果1551(死不悔改)


开封的坑仿佛主要就这些,全职倒是还有几个emmmmm那个手办变真人的我是真心把所有的都想好了的——就是不想写

拖延症要不得啊各位!

最后打个广告?娱乐圈轻松向两个脑补帝的爱情故事,栗子的逢五必卡今天终于破了,已经写到第六章了(我真棒)如果能完结的话……乐乎特我就会复活啦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