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今天一晚上简直就是先上天堂然后下地狱




啊啊啊啊啊啊庞籍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蟹黄包好萌!!!!!啊啊啊啊啊啊鼠猫好萌!!!!这只小老鼠是我的!!!这只小猫是我的!!!!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咦?这是要闹矛盾了?看起来好严肃啊,明明当时陷空岛漫画一点也不严肃的说?



卧槽??????包大人和展大人遇到危险了?这什么操作??????白菊花你怎么敢把我家包大人扔下去!!!!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自己悟吧)



不行了,缓和一下心情,看看三叔更新的重启系列吧~



吴邪……毁容了



不是很想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单单一句mmp绝对是不够的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