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看了20集以及后面的预告,虽然我昨天已经bb过了还是想说几句

剧透慎!!!!

以前写《心理罪》剧评的时候,深切了解了一点,就是在全剧结束之前不要乱bb否则容易被打脸,但是还是心里不舒服想要说上几句。

以下内容,只是目前我看剧的想法,不作为剧评,不作为剧评,不作为剧评,重要事情说三遍。

可以说,网剧里陷空岛的剧情我是非常喜欢的,整个剧情张弛有度,鼠猫糖也甜得不行,同时永远活在回忆杀中的锦堂大哥也终于登场,陷空五鼠各具特色,同样也是白五爷心态变化的重要转折点。

目前,我先不讨论陷空岛从人间仙境变成火山头扛把子这个简直颠覆三观的改变,先说说剧情的不合理。

和小伙伴讨论时说,感觉五爷的变化很奇怪,从血乌鸦到陈州案,可以说他对开封府已经有好感了,对猫猫更是妥妥有好感,所以同心玉佩里鼠猫二人默契十足的甜甜甜可以理解,但是同心玉佩之后就又开始闹矛盾了??喵喵喵???

不过这里剧情的确有个细节,就是五爷开始只是想和展昭一较高下找回场子,是后来自家几个哥哥分崩离析才导致他想剑走偏锋,展开陷空岛剧情的,其实这多多少少还可以理解。但是我实在理解不了,在已经大大小小经历不少案子也不少次生死相依的情况下,包拯和猫猫掉进通天玉吼,五爷竟然一点想要下去救他们的意思都没有,就算展昭武功再高,难保不会有失误的时候吧?他怎么狠的下心!(这是编剧的锅,我们五爷好着呢,才不会是这样)

其实今天和小伙伴们讨论,这个剧情安排错了,不知道如果是这样的剧情会不会就合理很多。

应该是陈州案后白菊花投奔襄阳王,襄阳王表示,你怎么证明你厉害?搞个大事情,让我看看你的能力。白菊花运用襄阳王所提供的支持使五鼠分崩离析,无论是那个积女还是那个被杀了的人,都是她的套路。另一边,卢方一个人守着陷空岛,已经被掉包,因为一些原因不能除掉他,而通天玉吼里的白锦堂也是假的,他俩是在演戏。最后,陷空五鼠重聚,白玉堂一方面对包拯心服口服,一方面也带着一些歉意,于是随展昭回到开封。接着就是西夏王子的同心玉佩案,白菊花搞事情没搞成于是准备再次搞事情,但还是失败了。同心玉佩后,包拯开始准备扳倒襄阳王,一切结束了,再像《刀剑荡八方》的说的那样,鼠猫去打西夏蛮夷。

先说了五爷的不合理,接下来就是卢方和白大哥了。

其实吧,我相信他俩应该是好人的,因为就比如马多明,在网剧里我开始几乎要以为他是坏人了,最后还是圆回来了,所以我还是相信卢岛主和白大哥不是坏人,当然……如果真的……就算他俩其中一个变成坏的了,我绝对不会给网剧洗白,绝对不会。

最后吐槽一下网剧白大哥,只针对角色,不针对演员。

作为一个观众,我是希望演员演技在线的,但是,白锦堂作为一个只出现在回忆杀中,而且第一次出场就惊艳了绝大部分观众的开封第一美人,他是唯一一个,我觉得不需要演技,只负责美的角色。

没错,白大哥不需要演技好,他只需要美,要好看得让人挑不出毛病,这甚至可以说是我的一个执念了,白锦堂啊,怎么能丑呢?开封网剧无论是主演还是配角演技都是在线的,但是白锦堂真的不需要啊!!!!找个好看的小哥哥不行吗!!!!!!!

目前来看,陷空岛这段我是的确不太喜欢 怎么说呢,等下周的更新吧……

评论(21)

热度(19)